2009年3月5日星期四

爱不需要理由

女:你为什么喜欢我?你为什么爱我?
男:我说不出理由..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,很爱你..

女:你甚至不能告诉我原因...怎么能说你喜欢我?怎么能说你爱我?
男:我真的不知道原因,但我可以证明我爱你。

女:证明?不!我要你告诉我原因。朋友的男友告诉她为什么他爱她,可你......
男:好..好!!!呃....

因为你的美丽,
因为你的声音甜美,
因为你的体贴,
因为你的微笑,
因为你的每个动作
因为......



不幸的是,几天后,这位女生发生意外成了植物人.男生便在她的身边放了封信。

亲爱的:

因为你甜美的声音,我爱你。
你现在可以说话吗?不!所以我不能爱你。

因为你的体贴,我喜欢你。
现在,你不能表现出来,所以我不能爱你。

因为你的微笑,你的每一个动作,我爱你。
你现在可以微笑吗?现在你可以活动吗?不,所以我不能爱你。

如果爱情需要理由,像现在,我没有任何理由爱你了。
爱需要理由吗?不!
所以,我依然爱你。

爱不需要理由。
“最好、最漂亮的东西在世界上是看不到的。他只能有感的,触及心灵深处。”

没有评论: